南风。

我 不 自 由.

爸爸们的恋爱


abo有子/有私设/勿上升

 

脑洞产物

 

这是一个无厘头无厘头无厘头的喜剧产品。

 

 

03.

王俊凯跟学校请了假,加上原本就有的周末,大概到下周三就能去上学。这几天他在家照顾着易烊千玺,从早忙活到晚,见着易烊千玺皱下眉头,就着急,生怕出点什么问题。

 

王酉骞照常上学,每天回家了能吃上老爸做的香喷喷的饭菜,也会帮着洗洗碗。有时候想想,爸爸们除了喂他吃狗粮,如果还能喂点其他实质性食物的话,那他也还是可以考虑一下暂时不要逃离地球的。

 

王俊凯把他们的打算都跟王酉骞说了,把孩子听得激情澎湃,甚至扬言要好好做他们的电灯泡,啊呸,守护者。

 

“老爸,我……帮帮你们?”

 

王俊凯语重心长的拍拍他的肩膀,说,“木木,我们的事你不用管,我跟你爹自己会解决好的,你就安心上学,该吃饭吃饭,该迟到迟到,啊不是,该学习学习。”

 

王酉骞似懂非懂的眨巴了下眼睛,王俊凯便催促着他去睡觉。

 

“你去休息吧,明天还要上学呢,我去看看你爹。”

 

熄灯上楼。

 

卧室里的床空荡荡,浴室里的灯明晃晃。王俊凯一看小沙发上四处散落的衣物,就知道怎么回事。抱着手臂思量再三。

 

这都多久没碰过香香软软的老婆了,都差点忘了自己是个精力旺盛的强壮alpha了!

 

于是大腿一拍,拿着自己的衣服颠颠的就往浴室里跑。

易烊千玺洗澡没有锁门的习惯,平时这房间也就他和王俊凯进出。在床上躺了几天,今天趁着还早,赶紧来冲个澡,没想到一个回头挤沐浴露的功夫,就看到了抱着衣服杵在门口的王俊凯。

 

老婆窄腰细腿儿,真的上头,尤其空气里还飘着若有若无的玫瑰香信息素的味道,勾人的很。

 

易烊千玺皱起眉问他。

“你进来干嘛呢。”

 

“洗澡啊。”

 

王俊凯那点花花肠子,他一眼就能看穿。易烊千玺再次问他。

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洗澡。”

 

“我说你再说一遍进来到底是干嘛的。”易烊千玺手脚麻利的用旁边的干毛巾把自己裹了起来,看着他。

 

“看你洗澡。”王俊凯弱弱的回答着,手早就不老实的往易烊千玺身上去了,从背后搂着人好不委屈。“还有帮你洗澡。”

 

王俊凯把脑袋埋进他脖颈里,闷闷地说,“我都多久没碰你了,穿越过来之前你还答应了让我上的。”

 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让你上了,是你一直死乞白赖的要闻我身上有没有其他alpha的味道好吗?”

 

啵儿。

王俊凯在他肩头吮得咕叽一声,留下个红印子。

 

“那我还没闻着,现在闻闻……”一眨眼,手就往浴巾下摆钻了进去,刚搽过沐浴露的身体滑溜溜的。王俊凯圈着人在洗手池边又亲又摸又揉的,活脱脱一个没开过荤的毛头小子。

 

“你害不害臊,木木还在家里。”易烊千玺拍他一下。

 

“你忘了,这房间让我装的隔音墙。”

 

言下之意,你要是被弄得想哼两嗓子也没关系,叫出来吧。

 

易烊千玺却不以为意,“你也别忘了,现在你是十七岁的王俊凯,谢谢。”

 

王俊凯忽然停下来,也没揉他大腿了,反而像只没人爱的小狗,软哒哒的俯在他肩膀上,沉重又忧伤的说,“可是十七岁的王俊凯,缺了好多东西……”

 

没想到这人突然伤感起来,易烊千玺下意识的想安慰他,毕竟十七岁的很多事情都的确差点让他们的感情分崩离析。

 

可刚想开口,肩上又被他啃了一口,

 

“哎,怎么又耍赖!”

 

王俊凯努着嘴解释。

 

“十七岁的王俊凯,还差一次,和易烊千玺的初夜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滚……”易烊千玺喔着嘴扶额。

 

最后迫于无奈,还是让王俊凯过了下瘾,但是仅限于亲亲摸摸蹭蹭,不准进。

 

不然,现在搞出个孩子,该算王酉骞哥哥姐姐,还是弟弟妹妹?

 

重新上学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只是王俊凯还不知道,早在他们还没回学校的时候,学校就有了他们谈恋爱的“传言”。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名叫“小灵通”的匿名账号,披露了有关他们谈恋爱的消息。

 

但是小灵通爆料以后就遁地了,所以吧友们纷纷开始猜测易烊千玺的第二性别,毕竟按照他的外形跟气场来看,妥妥的alpha!而王俊凯是个优质alpha的事实,众人皆知。

 

如果这样的话,这岂不就是一段惊天地,泣鬼神,开天辟地,振奋人心的绝世AA恋!

 

课间休息,食堂吃饭,体育课的自由活动。总能看到一群激动又克制的小姑娘窃窃私语,就连小卖店门口喜欢剥瓜子的婶婶也老用一种好奇的眼神看着他们。

 

劳动卫生课差不多结束的时候,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跑到了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里,坐在花坛边上喝冰可乐。

 

他忍不住跟易烊千玺叨叨。

 

“宝贝儿,我这还没做什么呢,怎么就有说咱俩谈恋爱的了……”

 

“就你这吃饭要时刻挑菜,做操要蹲下来系鞋带,去小卖店买饮料恨不得把货架都塞我怀里的德性,谁要不怀疑我们谈恋爱了,那才叫奇怪。”

 

王俊凯撇撇嘴。

 

“总觉得有那么点不对劲儿。”

 

罐头很快见底,王俊凯咕嘟咕嘟喝了一大口,睨着眼睛丈量了一番易烊千玺的手指,旋即把拉环拧了下来,对着他的无名指套进去。

 

拿着手看了看,主动解释到他这突如其来的幼稚行为。

 

“好看。”他捏了捏手指,把拉环拨正,“你是我的人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无奈的看着他笑,“能不能成熟点。”

 

“好不容易有机会幼稚了,让我幼稚的喜欢你一次吧。”

 

“服了你了。”易烊千玺不做任何动作,任他牵着。扫帚加花坛,夕阳配可乐,校服上的洗衣粉香和着淡淡的草木香,倒也蛮有韵味。

 

劳动委员召着大伙收工具,又检查了一下周围的卫生情况,跟几个同学一路勘查到了教学楼后头,远远的就看着花坛边的那两人搂在一块儿吻的热烈。

 

只恨没手机。劳卫委员平时嗑他们那叫一个欢,眼下见到真真切切的,差点要咬手指,抬到嘴边又发现刚打扫完卫生太脏了,尴尬的在自己校服上蹭了蹭。

 

扫帚一丢,清脆一声响。

糟了,吓到人家了。

 

两人齐刷刷回头,看到那么多人怪难为情的,立马又分开。劳委捡起扫帚推着一行人往后走,边走边喊。

 

“诶!那边好像还要打扫一下,赶紧去看看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揩了揩鼻子,耸耸肩,“完了,明天得上头条了,我刚就说会有人来吧,你非要这时候看,看就算了,你动手干嘛。”

他把王俊凯刚才偷摸着搂过来的手拍下去。

 

王俊凯摸了摸下巴,确认真的没有疤痕以后,无所谓的抿着嘴笑,“早上那刮胡刀真搞疼了,我以为刮破了,你再给我瞧瞧,真没印子?”

 

易烊千玺又迎上去看,找了一圈,一无所获。

 

小声嘀咕着。

“真没有啊……哪儿疼啊……”

 

易烊千玺抬头打算告诉王俊凯真没印记,凉凉软软的感觉忽然就覆了上来,可乐的清甜味儿跟着弥散在嘴边,他瞪大了眼睛看着王俊凯。

 

“反正都已经被看到了,倒不如讲点真凭实据。我让它真一点。”

 

反正算来算去,自己都不亏,王俊凯沾沾自喜。

 

被易烊千玺忿忿的用眼刀飞了无数次。

 

不怎么太平的一天总算踏着下课铃声结束了,王俊凯收拾完了东西就反坐在易烊千玺前面的椅子上看着他。

 

“今天怎么没见着木木。”

 

“这小子大概还在收东西呢,要不就是跟同学打篮球去了。”

 

“今天中午没见到他过来找我们吃饭,是不你跟他说什么了。”易烊千玺狐疑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我能说什么啊,木木自己懂事儿。”王俊凯挑挑眉。

 

“但愿如此,你最好别在孩子面前瞎说些什么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把水杯放回书包侧袋,背上肩带,叫王俊凯走。

 

踏出教室门口,木木他们班上那眼熟的小胖子就满头大汗的朝两人跑来,一边扶镜框,一边擦汗,大喘气的在他们面前刹车了。

 

“你是王酉骞的同学……吗?”

 

小胖子扶着腰缓了半天才能说话,这种强度的跑腿,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。

 

“那,那个,酉骞哥哥们,我就想跟你们说一声,王酉骞他……他。”

 

“小同学,你说话别大喘气啊,急死人了。”王俊凯有些没底的担忧。

 

“他……他到现在还没醒。”

 

“啊?被人打了吗?哪个小兔崽子干的?”王俊凯撸起袖子就要冲,易烊千玺拉住他。

 

“你先别急,听完再说。”

 

“他……他,就今天……啊呼……”小胖子又喘不上气来,一句话分好几次才能说完。

 

这下连易烊千玺也没了耐心,拉着王俊凯就往前跑。脚下生风,刘海起飞,比王俊凯刚刚还要夸张。

 

“听他说完,估计要疯,先去看看木木,别让人打坏了。”

 

说时迟那时快,两个人忧心忡忡又愤懑的飞奔到高一三班的教室,发现整个教室就剩王酉骞一个人趴在桌上一动不动。

 

王俊凯以为他晕了,连忙上前查看,摇了摇身子又在耳朵边上喊了好几声。

 

没人理。

 

易烊千玺则紧张的看他身上有没有受伤,两个穿着校服的年轻人,此时此刻着急的像老父亲。

 

小胖子过了好一会儿才在后面跟着赶回了教室,又是一通大喘气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 

你们家基因可真是厉害,一个个都跟长了翅膀似的。

 

见到小胖子过来了,王俊凯又去问他。

 

“同学,他到底怎么了。”

 

“王酉骞今天睡了一整个下午,别人怎么叫都叫不醒。一直到现在。”

 

今天下午是大自习课,王酉骞从吃完午饭回来以后就一直睡着,没人能叫醒他。

 

易烊千玺听他的描述觉得王酉骞这样有点反常,又去捏了捏他耳朵,这人像是睡死了一样,完全没反应。

 

“确定没有人揍他吗?”

 

小胖子摇摇头。

 

“那中午的饭菜呢?”

 

“他跟我们一块儿吃的,也没问题呀。”

 

易烊千玺也没了头绪,只是王酉骞实在没其他异常,于是两人和小胖子道谢以后,把王酉骞弄回了家。

 

伺候了老半天,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说。

 

“要不要去叫医生?”

 

“我就是医生,你要去叫谁呢,他昨天多晚睡的啊,这么困……”

 

差点忘记老婆也是吃医院那碗饭的了。

“哦……也是,难道是昨天通宵打游戏了?也没听见声儿啊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无奈的白他一眼。心说,昨天晚上是谁还在夸夸其谈这堵隔音墙呢?

 

“爸爸,爹地?”王酉骞睁开眼,被灯光刺得又阖上一半的眼皮,有气无力的喊着他们。

 

“醒了,有没有不舒服。”易烊千玺担心的问到。

 

“没有……让你们担心了,老爸爹地。”

 

“这到底发生什么了,怎么会睡这么久。”

 

“感觉……好像做了个梦?”王酉骞撇嘴像在回忆着什么,却一片空白,想不起来。

 

“那个……我记不起来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安抚着王酉骞,“没关系,想不起就不要想了,你没事就好,吓坏我们了。”

 

“是不是干了亏心事,想借口躲起来呀?”王俊凯玩味的笑着看他,想让这沉闷的氛围变得轻松一点,不想这两父子因为这事心情不好,毕竟已经没事了。

 

也是怕易烊千玺太担心,所以想活跃活跃气氛。

 

本来是句玩笑话,只是没想到,王酉骞将自己做的事情,全盘托出了。

 

“其实,爸爸你俩谈恋爱的消息……是我放出来的。”

 

小灵通。

王酉骞。

 

!!!

 

被这小子抢了先?王俊凯后悔自己没先做打算。这会儿只能做些弥补工作了。

 

于是王酉骞在被证实身体没毛病以后,被王俊凯按在了椅子上登上论坛,澄清有关他们不是AA恋的事情。

 

易烊千玺无语的看着他俩瞎闹,转身把被子重新铺好,却在床单上发现了一只……

 

婴儿奶嘴???

 

他目瞪口呆的把两个人叫过来。

 

“这奶嘴儿,不是木木小时候用的吗?”

 

作为爸爸,这东西他们再熟悉不过了。

 

“哪儿来的啊……”

 

易烊千玺指了指床上王酉骞躺过的地方,百思不得其解,凭空出现的奶嘴儿?是要闹哪样?

 

王酉骞转身看到奶嘴就好像打通了脑子里的某根神经,指着奶嘴断断续续的想起来一些梦里的画面。

 

“我……我好像想起来了一点点,我梦见你们两个不要我了,对。”

 

……

 

边陲小城。

微风吹进房间,拂过了窗帘,落在床上人的眉间。一点清凉惹得少年下意识的牵动着额部的眉肌。坐了一天的车才到果园,浑身酸痛无力,睡到这会儿,只好翻身舒缓一下。

 

尹柯把手伸出来挡在额头,腰上却莫名多了一双有力的小臂围着自己,懵里懵懂的哼了一声。紧接着,震破耳膜的婴儿啼哭像是夺魂闹铃,登时让他清醒。

 

正纳闷度假村哪里来的婴儿哭声,向来镇定的尹柯稳住心神睁眼一看,更可怕的事情,还在发生。

 

运动会结束不久之后才分化成了omega的他,正被邬童那个满身蜂蜜味儿的家伙抱在怀里,睡在床上,身边躺着孩子,酒店从单人间变成了大床房,再定睛一看,他怎么变得……还有些不一样了?

 

强大的心理素质迫使他冷静下来,抛开这一切,眼下更要紧的是,让莫名其妙贴在自己身上的邬童离他远那么一点。

 

他拍拍邬童,冷着脸,“睁眼吧,我知道你已经醒了。”

 

而邬童眯着眼,俨然一副没睡醒的模样。

 

尹柯又掐了掐眉心,无奈道,“别装了,下面硬了……”

 

TBC

————

木木:我为这个家,付出了太多……

 

前两天限流了,前文戳合集。

 

#昨天手贱更新了系统,结果两百多的原始文档全没了,只有几篇幸存在石墨的本来打算修修再补档。意味着,可能有些文,(主要是那些七里八里的车……)补不上了,因为我自己也没有了(哭)。

看着时间,再把那几个有的补一下吧,其他的没办法了。

最可气这篇被我码了一半,所以今天又重新读取记忆艰难的复写了一遍(流下悔恨的泪水)

 

就这些,我又啰嗦了。

嗯,晚安。

 

想要评论。

看文愉快❤️

 

 

 

评论(35)
热度(37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