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。

我 不 自 由.

不是文哦,百字小段子

小坏蛋今天去工作前被哥哥揪着衣领嘬嘬了好多下,嘟嘟嘴巴亮晶晶。

“再亲要肿了,哥。”

 

“宝贝今天这么好看,让哥哥多亲亲。”

 

王俊凯把人搂着卡在沙发上,揉着小坏蛋的脑袋瓜子,又悄悄抬腿把脚边闻着味儿过来的二十赶着屁股走开。

 

“上多久直播啊……”王俊凯呼噜一把头发,埋进他的脖子里。

 

“晚上……回家吃宵夜?”易烊千玺抿抿嘴。

 

“那哥哥给你做好吃的,想吃什么?”

 

易烊千玺呆滞了几秒,一会儿思考一会儿亮着眼睛笑,把手举过王俊凯的头顶,斜着身子看向厨房,“想吃火锅!🥳”

 

“那宝贝儿得下了班就回家。”

 

“好!我要吃鸭血!”

 

王俊凯边说好,边忿忿,易烊千玺打扮的这么可爱清爽,却还要先让其他人看了去,不认输的王同学,看了一整场直播。

 

结束以后,拍拍大腿,很酸很生气!

 

这么可爱的小猫咪,怎么可以放出来招人呢!




太可爱嘞!我给跪了!

昨天才被哥哥的封面鲨到,今天又要被弟弟鲨。

这哥俩总是轮流取我🐶命😚😚


完结了爸爸的恋爱以后,还有几个脑洞洞,(啊!我填不完了!逐渐抓狂。)越忙脑洞越多。

想象作文、伪现实、综艺、啊!太多了🤯

算了洗洗睡吧先


然后关于挂的链接,今天有人在问,所以再说一下。

因为前几天手机更新系统,所有原始文档都被清除掉了😢,所以……我自己也不一定能补上……因为石墨的图我不知道能不能放的上。



评论(29)
热度(1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